12/27 (六) 【包廂#1227獨立K歌派對】吉尼與克里斯 ft. 邱舒+胖子

時間: 晚間7:30 (7:00開放入場)
入場: 200元 (不含餐飲,不須低消, 6:30後暫停供應鹹食及部分飲品; 飲品皆現做,如須點用敬請提早到場.)
Jeez 1227  

12/19 (五) 【如果你也聽】Tz Chien創作演唱
時間: 
晚間7:30

入場: 低消入場
(6:30後暫停供應鹹食及部分飲品; 飲品皆現做,敬請提早到場.)
1219  

12/20 (六) 【南薑 香茅 罌粟花】讀劇會 (慢島劇團)
時間: 
晚間7:30 (7:00開放入場)

入場: 100元 (不含餐飲,不須低消, 6:30後暫停供應鹹食及部分飲品; 飲品皆現做,如須點用敬請提早到場.)
限額40名,請先網路報名 http://goo.gl/forms/xZnHvRlt3B
來電紋鳴號報名.
1220 南薑香茅罌粟花  
劇情梗概: 
一本食譜,表面上記載的是雲南泰緬料理,實際暗藏了家族的流浪背景。
一位中年失業女子想靠祖傳食譜開餐廳,在她學習過程中,遙遠國界的路打通了,她發現了家族女子們的秘密...

最後一批追隨國民政府來台的移民,並不發生在1949年。在那以後多年,還有一群人,從泰緬邊界跨越國界而來。他們不屬於「大江大海」的系列,而是大山深林的番外篇。跨越了國土界線,走過多年戰火風霜,穿越泰緬而來的主角們,不單單只是柏楊筆下的異域孤軍,更多是鄉親家族掙扎著借土以養命的生存紀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紋鳴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