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送給自己的溫柔-手縫布衛生棉體驗課】
8/20(六)  10:00-12:30
@紋鳴號Warming House - 米蛋糕‧茶‧咖啡‧展演

講者:糖,來了 方小糖
費用:550元 (含兩份有機棉布護墊材料,及任選紋鳴號飲品一份,啤酒除外)
報名:https://goo.gl/xEWrOI 

13923808_1049431495142661_6073918641339114074_o-verta.jpg
- - - - -

小糖說:
擔心自己手拙的,不用害怕,保證從頭到尾一種縫法就可完工~
手巧又想親近布棉的,那就更要來啦,週末上午悠閒的時光來話話月事家常,感覺也很棒~


剛開始做布衛生棉給身旁友人試用時,總會細想這個人的特質如何,然後挑選適合的花布製作。或是採買布料時,看著各式花樣,也會不經意的睹物思人一番"這塊花好適合某某某喲~"

開始擺攤後,偶爾會遇到回頭的主顧聊個幾句。看著她們,想著自己製作的布棉可以在她們的經期派上用場,心底總會有一絲無法言喻的溫柔撫過。

幾次友人體驗親手縫製布衛生棉之後,都不約而同的告訴我,經期用到自己手縫的那片布棉時,真的會有特別的感受。是什麼樣的感受呢?她說,用起來感覺特別溫暖,又有人說,晾起來心情會很好,還有說,看著自己手縫的線條覺得格外可愛。看著她們臉上掛著驕傲的微笑,把一片片手縫的布棉帶回家時,我知道那時她們得到的,是一份自己給自己的溫柔。

在台北的朋友,如果8/20(六)這天剛好有空,歡迎來舒服又宜人的紋鳴號,一起手縫布衛生棉,一起聊聊月事吧~

 

【課程介紹】
用慢慢的手縫時光,製作出一片布護墊,練習開始照顧自己的經期身心

【課程內容】
1. 手縫布護墊教作 (現場完成一份,另有一份材料供回家自製)
2. 布衛生棉使用及經驗分享 
P.S.手縫布衛生棉體驗重點為使用推廣,非手縫技巧傳授,縫製手法簡易,報名者無須顧及個人手縫經驗及技術

【講者介紹】
方小糖
2013年成立 糖,來了 個人工作室,致力於布衛生棉推廣,期許將自己面對月事的美好扭轉,分享給所有的女生。

【時間】
2016年8月20日(星期六)上午10:00-12:30

【地點】
紋鳴號
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一段63號 (近捷運萬芳社區站)

【費用】
550元
含兩份有機棉布護墊材料,及紋鳴號飲品一份(啤酒除外)

*請先繳交全額費用,確認收到款項後才算報名成功

匯款資訊:
郵局代碼:700
帳號:000-2231-0030-841
戶名:方盈蓁
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取消,請至 糖,來了粉絲頁訊息告知

*退費基準
1.由於材料需事前備妥,因此於課程開始前一天(2016.08.19前)告知無法出席者,退還50%費用。若當天(2016.08.20)告知無法出席者,恕不予退費。
2.因無法抗拒的天候因素,如地震、豪大雨、颱風,則活動取消,全額退費(扣除匯款手續費)。

【人數上限】10人

【報名方式】 線上報名或紋鳴號現場報名 (線上報名連結:https://goo.gl/xEWrOI )

【報名截止時間】2016.08.19(五) 上午8:00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紋鳴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