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終於來到這一天】
紋鳴號在這個寧(偏)靜(僻)的小山頭奮鬥了五年多,終於到了要發出這個公告的日子啦 💛

簡單明瞭的重點如下:
1) 6/10是紋鳴號的最後營業日。
在各方支持下也勉力維持了好些日子,不過還是必須接受,單憑理念確實不足以支撐維持一間店面所需的龐大支出,那,就趕緊收手別再瘋狂燒錢了吧!XD

2) 誠徵有心人接手空間,繼續好好使用店內的木作書櫃...等等裝潢設備。意者請私訊。

3) 日後會以工作室的方式繼續推廣「米蛋糕」,但沒有實體店面僅能宅配喔。6/10前的蛋糕訂購,包含母親節禮盒都不受影響,請不用擔心。

4) 營業日一樣只有週六、日、一。
歡迎來走走看看、買買蛋糕(更歡迎把握機會訂蛋糕呀,哈哈!https://goo.gl/jwqAaY)。但懇請儘量不要攜家帶眷熱熱鬧鬧前來"喝咖啡",畢竟紋鳴號不是個咖啡店,在沒有演出的時候還是一如往常的安靜空間喔。

5) 五月份有兩場演出,分別是5/6室內樂和5/27親子音樂會;也會有碗盤刀叉等物品的銅板價特賣會。詳細資訊之後都會公告,歡迎來玩!
//

下面則是給有時間的人慢慢看的:
要感謝文山新店區(是要選舉嗎 )以及許多遠方宅配客人、朋友們對「米蛋糕」理念的支持,讓我知道這件事是真的可以,也必須做下去的。

謝謝長久以來固定到紋鳴號工作、閱讀、約會的好客人們。能自在地與你們共享空間,偶爾交換簡短的問候,是讓人滿足的事情。

也要謝謝許多在各個領域用自己擅長的方式給了我啟發、動力和鼓勵的前輩與新朋友們;謝謝曾一起做實驗的演奏家朋友,以及貢獻自己創作才華的藝術家。
//

米蛋糕、台灣食材、演出、展覽... 這幾年間都一一嘗試過了。不敢說有做了什麼重要的事,若真的要比,也實在做得太少也不夠好,但我想總有些小小的事物透過吃、喝、觀賞和聆聽傳遞了出去,這樣很好。如果只能選一件事繼續下去,那毫無疑問的就是「米蛋糕」了。

那麼,日後,希望紋鳴號還能在重要的日子和平常的生活裡陪伴大家吃甜甜囉 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紋鳴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